珠宝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提高团学工作质量、促进各部门间沟通交流、共筑美好校园,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2月11日16:15在二教105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雯老师、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

十个部门依次上台介绍及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丰富宝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部门述职完毕后,由主席团成员谢慧君概述各部门学期总结并提出建议,同时也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本次会议吸取经验、调整自身,积极建设更积极向上的宝院风貌,取长补短、提高工作质量。

在本次述职大会的最后,由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雯老师对各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和补充,她希望团学各部门加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始终坚持进入学生会的初心,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带领小部员由理论深入实践。最后她表达了对今后学生会发展越来越好的祝愿。

至此,2023-2024学年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未来各部门的成员携手并肩,共同为团学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