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3

312上午11:30珠宝学院2024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珠宝学院233室举行。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院长助理李亭雨、入伍学生辅导员居麦、珠宝学院征兵负责人谢娟燕以及入伍新兵胡国豪和其家长参加了此次欢送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主持。

会议伊始珠宝学院新兵胡国豪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对班级同学、父母、学院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助其实现军旅梦,并表示在今后的军旅生活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老师对入伍的新兵胡国豪,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相关部门和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寄语新兵胡国豪要把握机会、不忘初心、努力上进,听从部队指挥,展现珠宝学子的新风貌。

珠宝学院院长衔宇新兵胡国豪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胡国豪同学珍惜进入部队的机会,在部队加强学习,弘扬吃苦精神二是希望胡国豪同学尽快融入部队,满怀梦想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三是希望胡国豪同学把学校的优良传统学风带到部队,遵守部队纪律,发奋考取军校。

学生辅导员居麦老师根据自身军旅生涯提出三点建议:一为体能,在军队锻炼出健康的体魄;二为友谊,珍惜军队中的友谊;三为服从,服从部队的一切安排,培养良好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院长刘衔宇向入伍新兵胡国豪颁发纪念品,希望其勇往直行,队的舞台上施展才华,为国家军队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