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2024122日,珠宝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我院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院长助理李亭雨、副书记张晓寅、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主持。

会议伊始,张维生书记为24届毕业生进行指导讲话。张书记从就业形势、区域形式、供需结构、国家形式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整体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做好就业准备,鼓励同学们利用寒假假期积极就业。

李亭雨院助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下半学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重要工作。也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实习事项,把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能够两手抓,顺利完成毕业工作。

刘衔宇院长从中国奢侈品市场需求、消费者产品需求、数字化的转型、绿色可持续发展、跨进合作五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珠宝时尚与奢侈品行业的就业发展。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提升高技能水平,坚定信心,勇敢地做出就业选择,实现多元化就业。

张晓寅副书记从学生管理角度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望。新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大家要不断回顾总结自己个人经验,建立好个人品牌。在寒假期间积极进行就业实习工作,明确个人方向顺利完成毕业就业工作。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寒假期间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精准掌握学生就业动态。

本次会议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全院继续加强联动,积极推动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