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举行职称评聘工作沟通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4

   为切实解决教师们在职称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升学院教师队伍水平和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在学院对专职教师进行情况摸排的基础上,118日中午,珠宝学院在233会议室召开2024职称评聘工作沟通专题会议珠宝学院刘衔宇院长、张维生书记、张晓寅副书记、院长助理李亭雨以及有意申报职称评审的老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衔宇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张维生书记就有关评聘工作问题和情况作出说明。他指出在申报职称过程中要着重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突出创新性,侧重对专业技术本身的独到见解,并指出学院班子要切实发挥好申报工作的“指挥棒”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帮助学院教师顺利申报职称

随后,参会教师对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条件中的相关条目开展交流刘衔宇院长结合自身经验现场分享了关于资历要求、申报方式、考核办法、材料准备等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教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条件作出了详细的说明与解读他指出,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教师们要做好统筹兼顾,要有提前意识,根据学院梳理的相关条件,对照自己“量身高”,找到自己的不足,并鼓励教师要树立信心,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另外,他还强调学院层面会齐心协力加以解决职称评职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坚持标准、重视导向、评出质量,积极提高人才素质、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最后,刘院长强调学院在接下来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中既要有导向意识、又要有专攻方向,不断提升珠宝学院人才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