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围绕学校全体干部(扩大)专题学习会开展学习讨论

发布者:孙依婷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2024117日,珠宝学院围绕学校全体干部(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及2024 年度工作安排开展学习讨论。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院长助理韩孝朕、李亭雨及各系室主任出席。


会议伊始,刘衔宇院长主要围绕全体干部(扩大)专题学习会上朱瑞庭校长、江彦桥书记、陈剑峰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学院在立德树人、内涵特色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需要做进一步的努力,并结合2023KPI“一院一报告”考核结果,提出各系室在2024年将目标责任书做好分解,在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在这年度的工作中有所突破和进步。

随后,各领导、各系室主任从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研究、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内涵特色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通力合作,努力提升专业职称、科研能力、教育教学能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最后,刘衔宇院长及张维生书记一致强调,要建设教育强国,学校要如何落实,学院要怎样发展,在提出问题的同时,要找到路径,解决问题,要对未来发展的目标具备清晰的规划考虑,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