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82

为鼓励宝院学子积极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奉献出一份爱心,2023年11月9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宝院学子秉承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响应参与,为爱捋袖,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来传递温暖。

为顺利进行献血活动,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权部于11月7日晚上开展献血志愿者培训。培训分别从献血活动流程、场地分配、工作内容等方面展开,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工作安排,誓以最高效率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活动。

通过多重严格筛选,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献血同学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有序入场,顺利完成献血前的各项检查工作。经过严格培训的志愿者游刃有余地协助医护人员工作,协调现场情况。献血活动结束后,每一位献血同学都收到了来自珠宝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并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安全回到了寝室。希望来自宝院立冬后的暖意,能将爱心永存于宝院学子心底,生根发芽。

与此同时,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珠宝学院院办主任王新烈珠宝学院辅导员们也莅临献血活动现场,他们暖心陪伴着献血的同学们,贴心地叮嘱着大家要注意身体,多加休息,在初冬带来无微不至的关心。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老师更是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自身为例向宝院学子作出了榜样。

立冬渐寒,宝院学子却怀着炙热的心,以涓涓热血汇集希望之舟,用行动践行大爱,用奉献诠释真情;以毫升之爱,续写生命的精彩,肩负少年的使命,宣扬正能量。愿宝院学子坚守初心,将爱与希望在校园里传递,爱心的种子会长成参天大树,播散人间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