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热血满腔谱乐章 红歌唱响心激荡”红歌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75

2023101518:00“热血满腔谱乐章,红歌唱响心激荡”珠宝学院红歌会暨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展现同学们的激扬青春与奋斗热情,体悟和传承先辈的红色精神。

本次比赛莅临现场的嘉宾有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老师、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老师、珠宝学院院长助理李亭雨老师、珠宝学院辅导员老师们珠宝学院主席团、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以及珠宝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

此次比赛中宝院学子积极参与,为所有人展现了优秀的精神面貌。大家不仅唱响了中国的奋斗史,更唱出了民族的呐喊、青春的朝气。

比赛临近开始,由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致辞。他提出23级新生已经开始了新的起点,踏入了新的征程,希望大家可以制定新的规划、规划新的目标、创造新的未来。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在舞台上一路高歌、一展宏图,铭记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弘扬红色精神。

在活动中,八一社在比赛中间为我们带来了歌曲《当那一天来临》,他们身着军装气势恢宏,响亮的歌声传到了大礼堂的每个角落,在跳动的乐符中,一幅军队战士士气磅礴、战意凛然的宏伟画卷徐徐展开。同样,觉瑟模特队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他们以走秀形式展现宝院的特色与风采,为整个活动增色不少。比赛末尾,以校园十佳歌手倾情献唱的歌曲串烧作结,青春三部曲点燃同学们的激情,将整场活动推向新的高潮,属于我们的青春回忆一页页在眼前翻过,为比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红色精神与青春也有了更多的理解与感悟。在历史的余烬中,身为宝院学子,我们能做的唯有敬重珍惜,饱含一腔爱国深情,在未来紧跟红色旗帜怀揣理想,与宝院一起踏步向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宝石B23-1班 《平凡之路》


二等奖

宝石B23-2班 《追梦赤子心》

奢管B23-12班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三等奖

宝石B22-2班 《我们的明天》

产设B22-2班 《稻香》

奢管B22-3班 《我和我的祖国》


优秀团体奖

宝石B22-3班 《仰望星空》

宝石B23-3班 《我的祖国》


优秀表现奖

产设B22-1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产设B23-3班 《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