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72

珠宝学院主持人大赛于10181800在三教120正式举行。出席本次主持人大赛的嘉宾有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文雯老师、校主持人队代表和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代表。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部分初试第一轮,各位选手都通过自我介绍展示普通话水平,选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妙语连珠、字字珠玑,尽情演绎主持人的风采。

初试第二轮,每位选手需要进行自定义语言展示——“我为家乡做代言,选手们纷纷从不同角度介绍自己的家乡,将浓浓思乡之情与各具特色的家乡进行了完美结合,惟妙惟肖,十分精彩,使人身临其景。

复试第一轮,参赛选手两人一组,进行各大晚会和新闻台的模拟直播主持。有模拟春节喜气洋洋的景象,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也有严肃庄重的政治会场主持,端庄大方的姿态尽显宝院学子的风貌。

复试第二轮,需要每位选手进行临场主持。在短暂的准备时间内,选手们依旧台风稳健、内容精简、言之有理,表现出极高的主持素养,赢得全场的肯定。

比赛结束,主持人队的任姿谕首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赞许,同时她呼吁选手们秉承主持人热爱之心,高扬新青年独特之声,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信念,在展示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坚定信念。

最后,由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文雯老师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每一位选手的付出,并希他们戒骄戒躁、抚平心态,努力学习主持人精神。与此同时,她提出选手们也要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在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尽风流身为珠宝学院的学子,我们应该心怀热爱,奔赴星辰大海,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用心底的热烈与赤诚去走更长更远的路,在广阔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获奖名单

第一名

奢管B23-2 陈天乐

 

第二名

产设B23-1 葛诗雨

 

第三名

产设B23-2 成彦澎

 

优胜组

产设B23-3 瞿乐怡

产设B23-2 谢恬瑀

产设B23-2 曹嘉瑶

宝石B23-3 严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