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最美寝室文化大赛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91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寝室文化,202310241615,珠宝学院最美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在二教204正式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共青团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委员会书记吴文雯老师、辅导员谢娟燕老师、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入围此次决赛的寝室有:

 

南区

11-919

11-922

11-1006

12-202

北区

6-116

6-117

6-121

6-122

6-124

8-206

8-207

8-211

 

比赛现场,我们观看了精彩有趣的才艺表演和幽默风趣的寝室介绍,每一个参赛寝室都有各自的风格和特色,但都能感受到每个寝室之间的团结和友爱。寝室不仅是学习休息的居所,还是四年学习生活中第二个家。

所有寝室展示完毕后,由珠宝学院辅导员谢娟燕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提到,寝室环境代表着同学们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从同学们的演讲中感受到了大家会生活、有温度、懂情趣的良好氛围,也积极展现了宝院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因此,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能积极对待生活,度过美好的四年。

至此,珠宝学院最美寝室文化大赛圆满落幕,让我们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相信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能够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互帮互助、团结进取。希望在往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带着这份热情继续前进,把寝室打造成温馨的避风港,共同成长,度过接下来的时光。

获奖名单

一等奖

6-116

 

二等奖

8-207 12-202

 

三等奖

6-117 8-206 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