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23-2024学年换届大会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92

202391818:30,珠宝学院2023-2024学年社团换届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此次换届以社长候选人答辩的形式进行,他们接过承载着希望与责任的接力棒,在前人的肩膀上继续奋斗,一棒接着一棒地跑下去。面向未来,步履不停,稳中求进,勇于创新,继续追求社团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社团换届大会由社团部骨干金筱雅同学主持。莅临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各社团指导老师和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文雯老师。

各社团社长候选人依次进行换届答辩。答辩内容围绕社员介绍、工作内容及未来规划,他们从多方面展示出各自社团的魅力和风采,仔细讲解社团活动的打造及后期发展规划,为大家展现出珠宝学院社团开拓创新、扶摇直上的美好愿景。


社长候选人名单

飞镖社团

徐泽天


鹿鸣工坊

张钐丹


S.O.C cosplay

   


拾一社团

尹欣怡


无可社团

陆启文


首创社团

黄妍妍


猫矿社团

   (连任)


放课后的茶话会

鲁欣洁


湛兮玉饰研创社团

沈一睿


空手道社团

吴俊杰


成饰社团

季敏君(连任)


至此,2022-2023学年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在此恭喜当选社长的十一位同学。希望宝院的各个社团都能通过社团活动丰富宝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各个社长不忘初心、秉承宗旨、齐心协力,为社团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展现宝院百花齐放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