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一次团学大会

发布者:吴文雯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0

        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学例会于9251615在三教220组织开展。本次会议旨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向各部门23级实习干事提出团委学生会工作要求和梗概。

本次会议由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周倩雯主持,参会人员有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雯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正副部长候选人和实习干事。

会议伊始,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周倩雯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等主要内容,同时也意识到时代是青年发展的宝贵沃土,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我们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实习干事陈喆进行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的感悟,指出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呼吁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全面发展、敢于尝试,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会议的最后,由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吴文雯老师作出讲话。她首先向各位23级实习干事作出自我介绍,接着又提出了工作纪律要求,最后她希望各实习干事能在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得到锻炼、有所收获。

至此,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学例会成功召开,在增进全体成员互相了解的同时,也为我院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希望珠宝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位成员坚持热爱、不忘初心,行稳致远、驰而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