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新烈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 10 24 日,珠宝学院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维生主持,党总支委员刘衔宇院长、赵靖娜副院长、张晓寅副书记、唐婷玉老师以及各支部委会成员参会。



会上,对近期“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及“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项目”等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布置。

张维生书记强调本次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提出: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非常重大。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各支部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首先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第二十大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实质。其次是重点学习报告中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的论述,结合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提高、产学合作发展、人才培养目标等,在如何办好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人才等进行深入学习讨论。第三是通过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活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和服务本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第四是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继续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成果,要稳抓师风师德建设不松懈。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方向已经明确。接下来,珠宝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