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4月25日 Mr Andreas Grimberg:Challenges to Bring Back MCM after the Founder's Insolvency(第322期)

名称Challenges to Bring Back MCM after the Founder's Insolvency

主讲人Mr Andreas Grimberg

时间2019425日(周四)1800-1930

地点:三教222

主办单位:珠宝学院、科研处

人简介:

Andreas Grimberg先生,曾在慕尼黑、苏黎世两地担任MCM Fashion & Retail 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CM国际市场营销副总裁,现任香港INTARSIA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欧盟认证专家顾问,法国多家高等商学院特聘客座教授。Andreas Grimberg先生拥有二十余年奢侈品时尚行业的跨国企业管理经验,十余年MBA和本科教学经验。专业研究方向:战略营销学、基础时尚营销、零售管理、消费者行为等。

主讲内容:

以“面对创始人破产危机,企业如何开拓品牌复苏之路”的主旨展开,为学生梳理创始人破产对大型奢侈品品牌的负面影响以及企业管理层在各部门实施的应对策略。该讲座旨在从企业高管角度,为学生讲述企业管理经历,分享企业咨询经验,加强学生对奢侈品跨国企业的认识,从而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为提升听讲人的讲座体验,现场特邀吴璠博士进行交传翻译。





发布时间: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