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爱与被爱)珠宝等你来!

发布者:倪晓晴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460

公司简介

美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lov&love时尚珠宝首饰)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传播“爱与美”文化的时尚珠宝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香港、成都、南京、武汉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共有员工300多名,公司旗下品牌Love&LoveLove&Love-GoldLove&Love -Couples)遍布香港、一线城市及内地核心城市核心商圈,目前拥有旗舰店铺70多家,年营业额过亿。

美道实业拥有公平、轻松、和谐、时尚与人性化的组织氛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诚邀营销、营运、珠宝首饰设计研发、品牌策划及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加入美道,共同发展,如果您愿意以时尚文化事业为己任,并正在寻求一个能不断成长和实现人生价值的组织,美道实业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招聘信息

市场部实习生

1.全日制大专学历,大三大四在校生

2.与团队配合维护管理平台、社区圈子

3.负责协助线上平台上货、客服、运维等工作

4.每周到岗至少4个工作日,可全勤优先录用


我们等待有追求的你

LOVE&LOVE(爱与被爱)珠宝,时尚与经典的结合,爱的最好礼物。

公司关注每一位伙伴的成长!

1.朝九晚六每周双休;

2.走心节日礼物,年底奖金,评优通通有;

3.对哪方面感兴趣,可以调整一些方向去尝试,不会有过多限制,你的创意和梦想可以在这里得到实现;

4.有各种爱学习的伙伴,喜欢爱学习的你;

5.高情商的领导,我们欢迎幸福感强烈的你加入。



联系人:HR

机:021-62679289-8044

箱:shenwy@lovelove-jewelry.com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