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娴的故事-我的留学与创业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711

2016年11月17日13:00  三教222教室 

 主讲人:于心蕊 

毕业于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BCU-首饰设计硕士,
同时也是美国宝石学院GIA-研究宝石学家  宝石鉴定师G.G.
取得当代珠宝首饰设计师证书和钻石彩宝玉石鉴定师资格证。
负责设计团队建设,设计制作,工厂制作
在很小的时候,我们总能轻易的知晓如何度过纯净又充实的一生
如果你问我,世界上最美丽的诺言是什么?
是什么呢,是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只做一件事!
对于我来讲,想一辈子去做的那件事就是珠宝首饰,关于首饰的
一切。所以从珠宝专业硕士毕业到现在,搭建过首饰平台,开设过
金银加工厂,经营实体店铺,承接设计的首饰工作室。

而现在的心娴珠宝公司,是涵盖原创自主设计,工厂制作生产,网络平台销售,实体店铺经营,定制服务销售团队做单。所以在珠宝的创业公司里面,还有比我们更全面的吗?当然我个人在探索中,还是最喜欢一对一定制,让珠宝首饰不再成为商店里可望不可及昂贵的奢侈品,她可以个性定制,价格合理,(根据预算而定金银与天然宝石的种类)又有专业的服务去维护和打理,用心打造出每一份独一无二的首饰都一直持久如新。
表达爱,找心娴吧

  

上海心娴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始于上海,本公司致力于高级珠宝设计、订制。是由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BCU-首饰设计硕士,同时也是美国宝石学院GIA-研究宝石学家宝石鉴定师G.G  Sherry创立。取得当代珠宝首饰设计师证书和钻石彩宝玉石鉴定师资格证。拥有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专业,高端。可订制个性化珠宝、钻戒、项链、手链等饰品不忘初心,娴静淡然。

每一位接触到心娴的人都能深切的感受到团队温和坚定的力量,我们满怀友善和尊敬,认真对待选择我们的您,
用心设计制作出每一件承载心意的精美首饰。

如今,心娴已经拥有涵括宝石鉴定,首饰设计与制作的专业团队,
每一天都在更新我们的珠宝首饰资料库,这是值得我们一生去完善与奋斗的事情。没有太多华而不实的辞藻,实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就是我们的表达方式。
您可以直接选择我们的设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设计制作。哪怕只有一张照片,一个概念,我们也会用专业完善的服务为您呈现出合心精致的首饰。

从最开始我们就选择了专业。首先,经验丰富的裸石鉴定与采购,与此同时我们也会从4C教会客户如何确保宝石质量。
第二,根据裸石选款或者设计,每个细节,大小尺寸都会反复与客户确认后,
一步一步完成设计图稿。第三,对于首饰制作,客户如若有兴趣了解自己定制产品的制作过程,
我们也提供全程拍摄图片进行跟踪展示制作的全过程。

我们不仅有专业的采购,设计,制作团队,更有高素质的业务团队,一对一,多对一的服务,通过网络工作室以电话,微信,QQ等网络工具专业沟通,展示图片。
也可以预约至公司总部,实体店铺,面对面洽谈,从而开始专业咨询,确认宝石和款式,到付款货运的跟踪和保障都周到方便,全天候服务。

心娴始终坚信,好的产品品质和优良的客户服务,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注重客户感受,设身处地的为客户朋友着想,做好每一个细节,给予更多的耐心,收到更多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