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与上海张铁军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曾倩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256

  1110日,上海建桥学院与上海张铁军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潘迎捷、上海市科委科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福祥、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主任余季平、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秘书长罗志伟、上海张铁军公司董事长张铁军、上海张铁军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科创中心主任周耀强、校长助理俞晓光、珠宝学院院长李牧。

  上海建桥学院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坚持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共同发展。本次与上海张铁军公司合作签约的同时潘迎捷校长也为张铁军董事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张先生立志于打造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需要大量珠宝专业学生。在《当今国内翡翠市场》的讲座上,张铁军先生分享了自己从18岁迈入这个行业在这40年里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创业历程,平且浅谈了中国珠宝行业的未来发展及对珠宝专业学生给予了厚望和鼓励:“中国珠宝行业发展空间无穷大,诚信诚恳为顾客服务,谦虚谦和学会忍让,一生不忘勤谦忍,成功就会属于你!”

  当日,张铁军翡翠精品展在珠宝学院二楼展厅中开放,张先生亲身为同学们和参观嘉宾讲解他所带来的精品背后的故事。张先生认为玉的艺术品,传承了文化,也具有无法估量的经济价值,玉雕工艺的传承必将成为中国玉文化的荣光。


(签约仪式)


张铁军先生亲自为同学们讲解)


撰稿:曾倩

拍摄:杨丹琦、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