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代表热烈欢送首届玉文化世界巡展代表团出访马德里

发布者:顾琳晔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168

    4月5日,我校珠宝学院代表在上海虹桥机场热烈欢送首届玉文化世界巡展代表团出访马德里本次中国玉文化世界巡展共邀请到十位玉雕大师,他们分别是吴德昇、林子权、翟倚卫、瞿惠中、崔磊、黄杨洪、王金忠、王永芳、洪荣辉以及穆宇静。同时到达机场欢送的还有上海宝石交易中心代表团、上海玉雕届代表团以及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代表团。

    我校珠宝学院作为培养珠宝玉石界人才的培养基地之一,选派代表赴上海虹桥机场欢送首届玉文化世界巡展代表团。大家怀着崇敬之心为大师们献上鲜花,高举横幅,为我国玉文化能够向世界发扬而感到自豪。

    珠宝学院龚已定老师有幸采访到中国玉雕大师吴德昇先生。吴先生表示,他对中国玉文化的发展与发扬有着很大的期待和信心,也希望能将我国流传已久的文化分享给世界。对玉石界的后辈,吴老先生也是十分赞赏的,相信他们能将玉文化发扬光大。了解到我们是上海建桥珠宝学院的学生,吴老先生十分耐心地传授经验,打好塑形基础,打磨工艺勤于练习,是这个行业起步的关键。



玉文化世界巡展代表团


珠宝学院龚已定老师吴德昇先生合影


珠宝学院代表团


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