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百变logo创意秀决赛

发布者:顾琳晔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132


       1019日,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素拓部联合各个部门在1108内举行了珠宝学院logo设计大赛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对自己设计的T恤进行展示以及想法阐述,评委会对T恤的各个方面进行评分,评分高者获胜。珠宝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独特创意,获得评委们的好评。最终,logo大赛名次如下:第一名为宝石国际1班的黄佳妮,第二名为产品设计1班的金乒乒,而第三名则是来自宝石2班的夏罗琦。获得鼓励奖的有邵海宜、夏文静、王晨曦三位同学。

 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宝石国际1班的黄佳妮同学在初赛的时候才思泉涌,从手稿进化为T恤,logo的变化也更为惊艳。黄同学的第一件作品模仿了建桥的校徽并与珠宝学院英文字母'J'结合起来,而台阶的设计寓意着我们天天向上的信心,而颜色的部分黄同学选择了与学校外墙一样的砖红色。黄同学的第二件作品以砖红色的钻石打底,为了体现学院从新到老的过程,黄同学运用了古典的字体来写“宝”这个字。特别加分的是黄同学的英文上色时添加了荧光涂料,在夜里也可以闪闪发光。

 这次logo设计大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锻炼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在统计评分的过程中,我们的主办方素拓部也细心地准备了供大家娱乐的小游戏以打发等待的时光。


获奖者及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