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国际课程实验班 2015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妙鹏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174

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国际课程实验班

2015年招生简章


一、2015年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数

培养层次

宝石与材料工艺学

4

40

本科

二、培养模式

为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办学国际化的发展趋势,不断拓宽办学渠道,培养学生良好的跨文化、跨语言交际能力,经批准,珠宝学院于2015年特别招收国际课程实验班。

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学生,均有机会参与丰富多彩的国际化活动实践,接受国际化体验,开拓国际化视野。学生在校期间,除需完成宝石专业所必须的课程学分外,还需通过强化英语学习,切实提高其能力和水平。毕业生双语能力强、动手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掌握与国际接轨的知识与技能,国内外就业和读研机会较多,具有较强的就业竞争力。

三、报名及录取条件

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符合上海建桥学院本科录取要求,并且外语考试成绩达到100分。

四、学费

参加国际课程实验班学生的学费仍按建桥学院一般标准收费。第四年,对于符合条件参加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硕士研究生预科学习的学生(雅思成绩达到60),则按照伯明翰城市大学驻中国办学机构的学费标准收取。